珏山📵

能跑到哪里去呢

「喻黄」今天的两位大大产粮了吗

#ooc预警
#私设注意
#缓更注意
#我懒癌犯了……只想去接青江的哥哥回本丸

  
  
   
9.
时间过得很快,日常婉拒掉林莎的午餐邀请,在周围的人都走的差不多的时候,喻文州才放下了自己一直在做的报表,捏了捏眉心,整理了下自己有些泛皱的衣角。
去食堂的话肯定又会碰到林莎——公司附近也没有什么好吃一点的小吃店,还是点外卖吧。
思路转了几转后,喻文州决定还是点自己上次去过的那家米卷店。
“喂您好——是的,我想点一份你们店的招牌……地址是……请尽快送来,谢谢。”
挂断电话,喻文州将自己身子向后仰,靠在了椅背上,疲倦地闭了眼闭目养神,思绪放空。只有手上的一只黑色金属笔还虚握着。
         

人事部那里看中了自己的一部分优点,想把他从经济部那里调过去,只不过因为他一开始交的不是要去应聘人事部的简历,所以要在观察一段时间之后才能进行调动。
而现在——大概再过上那么一个月,交上去到高层里的申请就可以批下来了。
就是说还要拒绝那个女孩子一个月啊,虽然现在这种委婉的拒绝方式貌似不怎么奏效的样子,但是时间长了的话,她大抵也是能感觉得到的吧,要是还不能理解——那他只能告诉他对她没兴趣了。
         

把手里的笔掷回笔筒,喻文州舒展了身子伸了个懒腰,然后习惯性地打开了手机。
       

「与夜雨声烦的对话」
7:09
「白斩鸡即正义:好的^_^不过我猜出来了,夜雨大大有什么奖励吗?」
       

12:05
「夜雨声烦:你猜出来了居然还想要奖励!!!震惊.JPG」
「夜雨声烦:你这算不算变相威胁剧透啊我有点害怕呢_(:_」∠)_ 」
「夜雨声烦:说吧说吧你想要什么奖励!只要不是太过分的我就答应你!舍身取义.JPG」
        

噗。这个夜雨还真是可爱呢。
喻文州好笑地摇摇头,这难道就是之前在评论区里妹子们一直讨论的「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手指在键盘上划动点击了几下,一条消息很快就被发了出去。
       

12:10
「白斩鸡即正义:过分的倒是暂时想不出来…那夜雨你就先欠着我一个要求吧,可以吗?」

   
   
TBC.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