珏山📵

能跑到哪里去呢

「喻黄」今天的两位大大产粮了吗

#ooc预警
#私设注意
#你们要相信这个女孩子活不了多久…(不你快闭嘴
#明天开始上英语了
   
    
8.
这个女孩子叫林莎,比喻文州晚一个月进公司,正当是想要谈恋爱的年纪,在进公司不久便悄咪咪地对他存了些心思。平时有什么问题不会就都来请教他,喻文州能帮就帮,不能帮的超过了一定底线的则都是拜托给了一开始带自己进公司的那位长辈。
至于私底下约出去吃饭什么的……喻文州都是一律拒绝,始终和她保持着适当的距离。
“别啊,好歹一开始都是你帮我的,要不中午一起出去吃个饭?”林莎停了手里的工作,歪头认真看他。
“还是不了,我这儿的工作报表剩下的还有很多呢,就不耽误你了。”婉言谢绝,喻文州走到了自己工作的那一个隔间,放下了包,打开了电脑,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
但是他想了想,还是开了手机去看了上电梯前的那条私信。
    
「与夜雨声烦的对话」
7:01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你真是太厉害了居然真够想到这个方面去!但是!我和你嗦!不准和其他的小伙伴嗦这个想法是对的!不然我就天天垃圾话淹没你!!!」
     

「与愿世上没有秋葵的对话」
7:03
「愿世上没有秋葵:先给大佬递膝盖!!!画得真的是炒鸡好看啊啊啊都不知道说什么了反正索克你加油!晚上的首杀我一定会拿到的!!!一定会的你要看着啊!!!」
      

emmmm……
这两位的说话方式……迷之相像啊。
喻文州给这两条私信都回了回复,把手机放在一边的桌面上。
不过这样子的朝气…真的是莫名的可爱啊。
喻文州微笑着想着。
        

“喻师兄——”林莎把她前一天整理好的一部分报表拿过来,就看见喻文州莫名其妙地在对着电脑上的格式表格微笑。
她半个身子趴在中间隔开的玻璃隔栏上,把手里的一搭报表凑在喻文州眼前晃了晃。
“——想什么呢?”
        

“没什么,”喻文州只是稍稍走了个神,很快就把状态调整了过来,“不过还是辛苦你了。”他接过在自己眼前的报表,“还有,不要叫我师兄啊。”
“那叫什么?文州——么?”林莎眨了眨眼,语调里带了些调侃意味。

“……还是算了。”
    
TBC.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