珏山📵

能跑到哪里去呢

「双花」您好这是您的外卖

#ooc预警
#私设注意
#大概算是过渡章?打算开新坑了。
 
  
   
   
14.
“所以说嘛……我怎么就答应你了呢?”张佳乐小声嘀咕着往塑料袋里装西红柿。
“小伙子就选这么多了啊?”坐在小马扎上的老奶奶笑眯眯的,稍稍有些虚胖的脸让张佳乐想到了自己以前养过的一只懒洋洋的大猫。
“对的奶奶——您帮我称一下吧可以便宜点吗?”张佳乐双手合十念念有词。
孙哲平站他身后,手里还拎着另外几个塑料袋,脸上表情绝对可以说得上精彩,“别人出来都是什么游乐园咖啡厅,到你这儿怎么就是菜市场了呢?”
张佳乐头也没回,“看你天天吃外卖我难受啊——所以只好先来这里了。”
“——会做菜了你?”孙哲平想想他大概是看到了厨房里的盒饭盒子了,也不去问他是怎么知道的了。
“啊?不会啊,但是我房东会的,带给他做好了。”张佳乐把买好的菜递给孙哲平一半,另一半自己拿好了,然后腾出一只手来拿手机拨电话。
“喂大眼——今天买了菜请你来烧啊!什么什么又有人来看房子?”张佳乐絮絮叨叨地和电话那头的人讲话,“我和你嗦啊……”
孙哲平伸手招了一辆出租车,帮着人把菜都拎上了车。
张佳乐报了个公寓名,然后就挂了电话窝在后座上不动了。
“怎么了?”孙哲平把他捞过来,替他揉着手然后问道。
“房东那里又有人来看房子了,而且似乎他对这次的房客挺满意的……”张佳乐任着他揉着,有一下没一下地蹭着。
“这顿吃完之后就住我那儿吧。”孙哲平顿了一下,看了眼想说“是不是太快了”的张佳乐,似笑非笑地道,“难道你还不想住过去?”
张佳乐识趣的闭嘴。
  

一路闲聊瞎扯,很快就到了张佳乐租的地方。
“王—杰—希—开—门—”只不过张佳乐一嗓子还没喊完门就特别响的一声开了,如果孙哲平没有空出手扯着他的后领子往后拉了一把的话,门估计就撞上张佳乐的脸了。
开门的人张佳乐不认识,也不过是思维发散了一会他就想到了眼前人的身份,“来租房子的?”
“啊,是的,”单手靠着门框的男人点了点头,视线在张佳乐和孙哲平之间飘忽了一会,侧了身子让他们进来。
   

这人怎么有点眼熟呢……张佳乐想着也没说出来。
孙哲平倒是挑了挑眉冲那人比了个中指。
   
  
  
TBC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