珏山📵

能跑到哪里去呢

「双花」您好这是您的外卖

#ooc预警
#私设注意
#午休时码字√
#糖糖糖!
#依旧是现稿没有存稿
 
  
 

12.
孙哲平给他整理好衣服,然后捏了把张佳乐的脸,“看起来真像未成年。”
“大孙你说谁未成年了我和你同一年高中的怎么就是未成年了啊?!”张佳乐拍掉脸上的手就气鼓鼓地出去了。
“噗嗤。”孙哲平笑了下,对着镜子给自己重新穿上那件衬衫。
收拾了点东西后就拉着张佳乐的手出了门,目的地是公交站台。
“大孙为什么不开车?”张佳乐有点奇怪,按孙哲平现在大概的工作情况来看他应该是有车的啊,有颜有钱,有车有房,不就是现在那些个女孩子最喜欢的那种吗……
张佳乐的思维又拐到山沟十八弯去了。
  

“离得不是很远,而且天热,空调可能冷气还没打完就到了,不划算。”孙哲平给他解释,一点不耐烦的样子都没表现出来,他的手依然紧紧抓着张佳乐的手,在人不少的公交站台也没松开。
  

等了一会车就来了,孙哲平拽着张佳乐就上了车,刷卡然后找座位。
可能是人比较多的缘故,他们俩都没找到座位,“算了站一会好了,应该不远吧?”张佳乐靠着孙哲平和他说。
孙哲平点点头。
  

过了四五站,张佳乐已经是整个人挂在孙哲平身上了。
“不是说不远的吗……”张佳乐小声嘀咕。
“对我来说不远。”孙哲平气定神闲地回答他。
张佳乐:……
他闭了眼蹭了蹭孙哲平,感受了一下坚持运动的人的背部肌肉线条,然后站着就开始打瞌睡。
孙哲平站着没动,喧嚣的公交车厢里他却听得见张佳乐逐渐平稳的呼吸声。
他换了只手拉着公交车上的吊环,一点点的转过身子面对着他,另一只手虚抱着张佳乐。
张佳乐把头埋在孙哲平怀里,两手虚环着他的腰,眯着眼睛一脸的满足。
孙哲平稍稍低头,下巴抵在张佳乐头顶上,看着窗外的流逝而去的风景,微微笑了起来。
  

离到站还有一会的时候,孙哲平把张佳乐叫醒了,然后还揉了把他的头发。
“五分钟……”张佳乐不情愿地嘟囔,磨磨蹭蹭地靠在孙哲平怀里晃来晃去。
孙哲平觉得张佳乐现在就像一只特大号的活的树袋熊,然后他就是那棵树。
等张佳乐彻底清醒过来的时候,正好到站。
“欸大孙……”
孙哲平拉着他就下了车,站在了H中的大门前。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