珏山📵

能跑到哪里去呢

「双花」您好这是您的外卖

#ooc预警
#双花及少量喻黄
#私设注意
#说好的玻璃渣好像没有了?



然后又过了好久。

已经自暴自弃地拖了盒子在树荫下乘凉的张佳乐收到了一条来自『无良土豪买家』的短消息,
「是不是在树荫底下骂我?」
张佳乐手一抖差点把手机甩出去,他他他怎么知道的???然后他火速打字发给『无良神棍土豪买家』:「你你你怎么知道???」
「转身。」几乎是秒回的短信,张佳乐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出来,然后他慢慢,慢慢地转过了身。

于是他看到了他在高中时候曾经干过一架的扛把子。


张佳乐几乎是要跳起来,“卧槽怎么是你!!!”
“怎么不能是我。”孙哲平晃了晃自己的手机,笑容还是像张佳乐记忆里的一样欠揍,“是直接回去还是上来吹会空调?”
“当然是吹空调了,”张佳乐翻了个白眼,“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那你倒是起来啊。”孙哲平看了眼张佳乐几乎是瘫倒在地上cos霍金的姿势,蹲下了身打算帮他把那个盒子拎起来。
“诶诶诶你别动你还没付钱呢打算怎么样啊”张佳乐几乎是立马原地复活把盒子护在自己身后。
“……行行行你自己拎吧。”孙哲平动作一顿,然后便若无其事的直起了身。
“我不是怕你手……”张佳乐小声地嘟囔了一句什么,孙哲平也没有听清楚,其实他看着张佳乐刚刚的样子特别像老母鸡护崽,一脸的就是护着自家人你不服来打我啊的表情和那个时候一模一样。

“到了。”孙哲平掏了钥匙开了房门的锁,然后转身从张佳乐手里接过那个盒子放在了旁边的玄关柜上。
“卧槽这里真凉快!大孙你开了几度的啊等等你家房子这么大开着不浪费钱啊?”
孙哲平特别淡定地看着张佳乐像新仓鼠进笼熟悉环境一样把所有房间都逛了个遍。
“20度,要是嫌浪费可以把门关上几个。”孙哲平把玄关柜上的盒子重新放在客厅的茶几上,拆了盒子打算开吃。
“啧啧啧,万恶的资产阶级。”张佳乐感叹了一阵就又回了客厅,毕竟这是别人的房子,他到处乱窜也不怎么好对吧。
于是他就坐在孙哲平对面看着孙哲平吃。
孙哲平吃了几个之后莫名其妙觉得一阵发毛,于是他抬头就看到张佳乐坐在他对面直勾勾地盯着他看。
然后他们俩个人就对视了有半分钟。
再然后孙哲平从厨房拿了双筷子给张佳乐。
张佳乐特别感动,“大孙你真是懂我!”
“快点吃。”孙哲平已经对他这个样子免疫了。



TBC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