珏山📵

能跑到哪里去呢

「双花」您好这是您的外卖

#双花和少量喻黄
#ooc预警
#私设
#梗来自空间



“二乐乐你的订单,快点快点快点去送啊!”张佳乐觉得自己还没有睡多久就被黄少天的魔音给吵醒了,他揉了把自己眼睛然后摸索着拿到了发绳把自己散下来的头发重新扎了起来。
“我靠黄少天你不是空的吗怎么不去送!!!”张佳乐拿了手机划到要去的那家寿司店,不经意瞥到黄少天的快递工作状态,然后他就毫不犹豫打了黄少天的电话然后气势汹汹地吼了一句。


“我靠靠靠张佳乐你小点声”
“啥我为什么不送”
“啧啧啧二乐乐我该怎么说你呢”
“那个顾客点名要你送啊”
“而且昨天文州不是说要去总部吗”
“不是还要带一个人去作为代表表彰的吗”
“然后我不就……”
黄少天的回复真的是问一句回十句的那种……
张佳乐有点绝望。
……而且他还不像喻文州一样能找到重点。

冷漠。(¬_¬)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啊”张佳乐一边用头和肩膀夹住手机一边试图阻止黄少天继续说下去。
“张佳乐我和你说啊……” 正在黄少天还要继续说下去张佳乐绞尽脑汁地想说什么来打断他的时候,他仿佛听见了喻文州在另一头说了什么。
然后黄少天就干脆利落地说了拜拜回头见挂了电话。

……哦。

张佳乐已经彻底不想再想点什么了,套了件外套关了门然后就去推被他自己改造过的会加速的摩托车了。
然后开了手机地图开始找那家寿司店。 等等孙哲平这个名字怎么这么耳熟?
想了一会也没想出来,张佳乐索性放弃了回忆专心致志地开始找路。
忘了说了,张佳乐其实是路痴。
所以他是怎么想要来当外送员的…… 当初黄少天替他送了几份后也问过,张佳乐只是耸耸肩,“谁知道呢。”

大半年混下来后大大小小的小吃店他也差不多都摸熟了,只不过有时候还是会找不到路。
所以在这个时候手机地图就显得尤为重要。

TBC

评论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